相信很多新人在結婚前都會碰到被催婚、阿姨阿嬸告訴你婚禮要怎麼辦才對 

好像他們結過幾百次婚一樣   d01.gif  

明明結婚的人是妳,做功課做到要死的也是妳,老公通常不敢給也懶得給意見

身邊嘰嘰喳喳的人倒是一堆.... 

 

上過非常婚禮、結婚吧或是其他的平台

大多是很多結婚的資訊、還有習俗,加入非常婚禮會員後我的信箱還收到了下方的信件

說真的新娘找資料找到最後我看到這種又是"資料型"的信件,差點就在電腦前自爆了  k08.gif  

是嫌我找看的資料還不夠多膩   a09.gif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幫我整合阿

小本本已經寫得亂七八糟了...

 

結婚二三事是我發現很好使用的一個平台

跟目前坊間的結婚平台有點不同,為大家整理一下

※ 非常婚禮 verywed:比較像是資訊揭露+論壇網站,你可以看到上萬篇的文章,但都是別人的意見

※ 結婚吧:資訊露出行網站,非常多的廠商,可以詢價,詢價完馬上會有萬千廠商回覆塞爆妳的詢問,到頭來還是要自己決定

※ i-wed:有廠商資訊,可以直接詢問,在與廠商自行聯繫

※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有廠商資訊,可以直接預約,預約完就是妳跟廠商之間的事了

※ 新娘故事bridestory:ㄟ...我就不介紹了 ,從台灣點進去還是給我英文語系,已經夠煩了就...

女生就是一點 >> 選擇障礙,需要別人阿好姊妹阿來幫自己做決定

結婚二三事wedding234:除了名字很討喜好記之外,要來說說他幫上我多少忙

介面很簡單,一進去不會看到很多廠商,很簡潔的設計也很漂亮,減少過多的資料變得很好下手,會告訴你有哪些服務類型,目前看到的有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主持人-婚禮企劃 #婚禮布置-活動團體

再往下拉會看到說明和行事曆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行事曆,可以直接使用,加入會員就可以儲存了

輸入預定結婚的日期就會跑出所有從一開始準備婚禮需要的事項,是"所有"歐~ 大歡喜 m08.gif   

省去好多麻煩,不用一個一個找下階段該做什麼,小本本也可以丟掉了歐耶
 

有超多項,好像是用最複雜的去幫妳先規劃,如果結婚準備時間是8個月,行事曆就會自動將該做的是濃縮在8個月當中

這個真的是在眾多平台中深得我心的一個部分,

好不容易真的有人來幫新娘的工作化繁為簡了

而不是只是告訴我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到頭來我還是得自己整理

歐歐對了,這個行事曆還會告訴你待辦事項、已經完成的事項、未處理的事項,也可以自己編輯歐 a05.gif

 

接下來可以選進每個服務類別

比方說 #新娘秘書

進去看到自己喜歡的廠商可以加到我的最愛裡 (會有這個廠商的介紹還有作品,都是很乾淨的設計我很喜歡,真的快受不了被很多網站上的文字強暴了...)

點選"我要詢問"後,廠商看到就會回覆妳囉~

可以到"收件夾"裡去看廠商回覆(結婚二三事也會有email通知歐好貼心怎麼知道新娘很忙都忙著做夢哇哈哈哈)

超棒的,如果確定的話廠商會幫妳出報價,這時候,最關鍵的時候來了

妳還是可以試著跟廠商議價,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重點是雙方確定交易後,廠商會提供報價單供妳結帳,然後你可以選擇分期付款,交易成功後會取得訂單編號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通常因為要一次付清的關係,在選擇廠商時有時候想選貴一點的,可是又礙於一次要付清就算了

可是結婚只有一次阿,雖然長輩最在意的是那些宴客阿習俗阿大餅阿(哼大餅妳就吃到飽吧!!)

但是身為新娘最在意的其實只有婚紗和化妝拍照和蜜月,誰都想美美的阿

而且經由平台約束付款總是覺得比較安心,在外面跟廠商詢價常常會有糾紛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在幫大家整理一次,如何利用結婚二三事 #幫妳的婚禮省錢省時間

  a02.gif 大力使用免費行事曆紀錄妳準備婚禮中的瑣碎事項,就算沒消費也還是可以用,哇哈哈哈 (行事曆有分享功能可以mail給老公,雖然老公總是不敢出意見,但說真的有了行事曆我真的比較不會因為事情多很煩躁而遷怒於他,也是他的萬幸阿)

  a02.gif結婚二三事上直接議價後付款:廠商很多很雜的狀況下,通常就會花掉自己很長的時間在篩選,有個地方讓你記錄自己喜愛的廠商很方便。或是在別的地方看到的廠商,也可以選擇在結婚二三事上找找看,找到後直接在結婚二三事下單,除了減少壓力的分期,也不像以往預約就要先付訂金給廠商,我覺得也比較有保障。婚禮的周期很長,千萬不要讓自己的預算不知道該怎麼花,或是一次要付出去很多錢,個人覺得新娘真的不要扛這麼多壓力

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去保養逛街跟閨蜜聊天,不用再一直問長輩然後教妳該怎麼做獲得一頓教訓==

結婚二三事用起來很貼心的一條龍婚禮服務平台,不是向其他平台只是彙整資料,把資訊全部丟給準新人,到頭來還是打結。

尤其是行事曆幫我整理和歸納,這個精神我很喜歡

祝我幸福吧   k05.gif

 

arrow
arrow

    ★Hu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