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石垣島令人最期盼的除了友人的購物行程之

就是石垣牛

這次去的是炭火燒肉大 (到底有多大讓我來看看XDDD)

 

我們跟其他人的行程是顛倒的

通常一下船大家就會急著去吃燒肉

但下船時間其實很不可控

會依當天人數多寡、天氣狀況、通關快慢來決定你下船的時間

所以如果晚下船

當地的燒肉店通常只開到兩點

日本人又是很硬梆梆守規矩的

就有可能壓縮到享受燒肉的時間囉

 

好在強者我朋友早就料到

把燒肉時間改約晚餐時間

嘿嘿  雖然等了比較久 但等越久越餓 照理說燒肉就會越好吃才對!!!

 

所以一下船之後我們就開始掃貨掃貨掃貨

大約4點就已經餓到凍抹條 

 

還好甜度15的哈密瓜救了螞蟻我 undefined

哈密瓜的哈味阿~ 來日本就是要哈一下

哈密瓜1.jpg

哈密瓜2.jpg

還有超市都買的到的生牛乳

啊好生好好喝 undefined

奇怪台灣怎麼都沒有這個味道

難道台灣都是熟牛乳???

牛奶1.jpg

牛奶2.jpg

 

好了進入正題

結果我們5:30就在人家店門口等開門

你看這麼餓還有時間拍照

(然後我剛剛看了很久一直以為招牌上的字是反的,奇怪日本人的字怎麼不好好寫....)

01.jpg

裡面是包廂式的卡座

還可以假盤腿,其實是脫鞋把腳插進桌子下面的洞

02.jpg

還是真的炭火 undefined

03.jpg

 

很貼心的附有中文菜單

也是啦 光陸客就帶來多少摳摳 印個菜單怎麼了

只是"毛和牛"↓是啥東東 

05.jpg

04.jpg

結果我們友人+強者夫妻點了

炭火燒肉大 大套餐

裡面有橫膈膜(牛)、特上牛、豬五花、豬頸肉、豬里肌、還有香腸(咦?)

07.jpg

附送的生菜配菜還有一飯一湯

生菜真的不錯

日本的胡麻和風醬真的很好吃

酸溜溜帶點濃厚感

醬菜也好吃但是偏鹹可是搭上燒肉會很清爽歐 不可思議吧

日本的醬菜基本上躺著吃都中

06.jpg

加點的牛舌+特選牛里肌

08.jpg

牛舌本來烤太生好像在跟牛接吻 哈哈

又再烤熟一點 還行的等級

09.jpg

全下

10.jpg

11.jpg

結果牛里肌真的很軟

大推不加鹽直接用他的蒜泥 蒜泥本身有鹹

結果我給人家用掉快半罐蒜泥

但是同樣價格我覺得熟成牛排卻更好吃

13.jpg

豬肉系列意外的好吃

豬頸肉有咬勁又有油脂 油塊部位烤過之後變得很Q 配飯正好

12.jpg

但是說真的吃到後來有點膩

可能都是同樣味道  味覺疲乏

友人說他覺得同樣日本牛 去沖繩吃的涮涮鍋反而更好吃

總結  抱著大希望來吃日本牛的我 覺得世界上很容易吃到更好吃的牛肉

但是  要吃到這麼好吃沒有腥味的豬 倒是蠻難得的

建議大家可以花比較便宜的價格好好品嘗豬肉歐

 

 

arrow
arrow

    ★Hug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